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活動】世界公平貿易日,你可以是改變的力量

明天,是五月的第2個週六,也是「世界公平貿易日」。

儘管學院裡的社會正義理念,已經離我們太遠,但是,作為一個平凡的消費者,我們依舊可以透過小小的購買行動,支持公平貿易的商品,帶給世界不一樣的改變,讓全世界和台灣小型生產者或小農,有更合理的生活與工作條件。

公平貿易現在是一個全球性的運動,目前超過七十個國家、3000個在地組織,推動超過百萬個小型的生產者與工作者,共同投入公平貿易的運動。



2009年是世界公平貿易日推動第六十周年,今年以鼓譟(Big Bang)作為主題,呼籲大家不再沉默,用鼓譟的聲音,用消費的行動,一起對抗全世界正在面臨的貧窮、氣候變遷、經濟危機。

可能只是一杯咖啡,一件T恤,但卻可以帶給世界另一群人,更好生活的可能。5月9日,如果可以,抽空去參加『Beat! 為世界而鼓噪』台灣響應世界公平貿易日活動,也讓自己用行動做些改變吧!



『Beat! 為世界而鼓噪』台灣響應世界公平貿易日活動
日期: 2009.05.09
時間:19:00-20:00
地點:台北敦南誠品 B2視聽室
備註:記得攜帶可以隨身鼓噪的東西,與大家一起喚醒世界。

台灣響應世界公平貿易日活動
1.Big Bang! 100個公平貿易心願,世界公平貿易日集氣中!

2.台灣在全球最高的屋頂擊鼓,宣佈台灣公平貿易日開跑!

3.陳珊妮熱血力挺,為09世界公平貿易日發聲,台灣活動倒數中!

4.2009.05.09『Beat! 為世界而鼓噪』台灣響應世界公平貿易日活動(台灣區世界公平貿易日活動訊息同步刊登於www.okogreen.com.tw/blog)


延伸閱讀

World Fair Trade Day 2009 Website


響應公平貿易 Beat!為世界而鼓噪

本文推文網址:http://funp.com/t9362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