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綠設計】可以呼吸的辦公OA隔板

每天蟄居在泛灰色的辦公隔間裡,呼吸著滯悶與帶點壓力的空氣,是許多朋友每天共同的生活經驗。但是,如果有一天,這個隔間上面出現了會呼吸的綠色植物,不曉得會不會讓我們每天的工作,多些愉快與舒緩的心情呢?


這是一個能夠在上面種植花草植物的辦公隔間,是由兩位韓國的工業設計師Jin Sun Park與Seon Keun Park,所提出的一個綠色創意設計,可以讓沉悶無趣的隔板,成為辦公空間裡的另一片綠洲!



更酷的是,根據這個設計概念,這個隔板不只可以擺放植物,而且還有自動灑水系統,讓你就算忘記灑水,也可以讓這個隔板上的植物,繼續維持它所需的水分,而大大減少了在辦公室種植花草,所可能帶來的後續維護問題。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概念,因為它若真的可以發展成量產的商品,可是大大造福了無數每天在工作中苦悶掙扎的上班族朋友呀!


資料來源:YANKO DESIGN

5 則留言:

熱血魚 提到...

這個很棒ㄟ
不但可以讓上班族放鬆
又可以減碳環保

熱血魚 提到...

上面那個也是我喔
我已經把你家到funP最愛了
你也常來我家坐坐推文吧

貴婦朵拉 提到...

真不錯的設計

好想買哦...不知上哪買呢..

Ecogoodies 提到...

我也很想買

不過這還是概念商品
應該很快就會量產了吧
可到留意這邊看看

Olina 提到...

哈哈哈~看到在辦公室還可以「赤足在草地上」,忍不住笑出來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