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音樂】向麥可傑克森致敬的3D版地球之歌

前兩天在第52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主辦單位特別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已故天王巨星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並以他生前關懷地球環境惡化的地球之歌(Earth Song)3D影片,來向這位永遠的巨星致敬。



這個3D版的MV影片,原本是Michael準備在倫敦巡迴演唱會上播映的,可惜的是,世人只能在他身後才一睹這個珍貴畫面,而這個3D影片並沒有收錄在”This Is It”紀錄片中。

葛萊美獎的主辦單位,甚至在一週前就以短秒數的網路影片,預告頒獎典禮將播放地球之歌3D版影片的訊息。

而典禮當天,除了充滿美麗生態意象的3D畫面外,更邀請了重量級歌手席琳狄翁(Celine Dion)、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史摩基羅賓遜(Smokey Robinson)、亞瑟小子(Usher)與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一起與Michael的歌聲同台飆唱的精采設計,讓我們享受好聽的音樂之餘,也再次重溫這位傳奇巨星的最後風采!

回顧:麥可傑克森的地球之歌

3 則留言:

易春木 提到...

有股淡淡的哀傷呀...
MJ

Ecogoodies 提到...

巨星的隕落,實在令人唏噓呀

匿名 提到...

M.J is th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