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活動】台北地球日綠色藝術市集

地球日的週末,邀請大家到美麗的台北當代藝術館,享受二天的綠色生活與藝術嘉年華,我們也會在當天,以生平第一次的擺攤處女秀(羞!),跟大家正式見面。想給自己和家人一個充滿有機的綠色下午嗎? 歡迎來這裡走走看看囉!



慶祝地球日40周年慶,由環境資訊協會、台北當代藝術館、伊聖詩芳療生活館與248農學市集共同舉辦的「台北地球日」,將在4 月24、25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前舉辦綠色藝術市集,活動將集結有機、環保、芳療、藝術、樂活等豐富元素,是一場與眾不同的大型環保嘉年華會,並與世界同步發聲環保宣言!

媲美紐約聯合廣場的綠色市集、加拿大安大略農夫市集,以及東京代代木公園的地球日活動,本次「台北地球日」綠色藝術市集共有「農夫市集」、「藝術市集」、「NGO地球村」、「地球電影院」等多種主題攤位。

◎農夫市集
「248農夫市集」、「合樸農學市集」以及其他優質小農約20攤,民眾可以當場購買新鮮無毒的蔬果,還可以與種植農作的農夫們面對面溝通,獲得更多有機種植的訊息。此外,現場還有一隻可愛的小乳牛,由四方鮮奶牧場提供,增添活動的有趣互動性。
-參與單位-
248農學市集│苗栗農學市集│合樸農學市集│玫開四度玫瑰園│友善耕作小農聯盟│綠冰箱│蜜朵麗│豐之園│Beher生活廚房│有機鄒│舞麥窯│文山社大│魚飲食文化│雨林咖啡│四方鮮奶牧場│春一枝商行│在欉紅│屏東環境保護聯盟│台灣原住民族學院促進會

◎藝術市集
「藝術市集」則集結多家環保創意攤位,有河床漂流木、來自使用後的塑膠袋、來自回收的玻璃碎片,合美學創意,超乎你所能想像,台灣人的綠色創作力竟是如此驚人旺盛。
-參與單位-
地球樹小舖│MUTO地球活綠│朵朵香 │CHICOBAG│冶綠生活服飾│矽玻璃藝術創作工作坊│羅格設計│WHAT DOG什麼狗百貨有限公司│ECO御宅綠活情報│樹月│農麗│禹財創作空間│破布鞋工坊

◎NGO地球村
「NGO地球村」則有荒野保護協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提供最新環保議題。
-參與單位-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荒野保護協會│大地旅人環境教育工作室│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全球綠人台灣之友會│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社團法人身心障礙者服務協會│台灣蝴蝶保育學會│芝山文化生態綠園│中華大自然教育推廣協會│ 台灣百合工作室

◎地球電影院
「地球電影院」則將播出《極地熊寶貝》、《±2℃》、《牛糞傳奇》、《唱歌吧!》與《血色海灣》花絮和導演訪談影片。
播放時間表 4/24-25
AM11:00~AM11:30 血色海灣-預告片
AM11:30~AM12:43 牛糞傳奇
PM 13:00~PM 13:30 血色海灣-預告片
PM 13:30~PM 14:40 正負2度C
PM 15:00~PM 15:30 血色海灣-預告片
PM 15:30~PM 16:54 極地熊寶貝
PM 17:00~PM18:04 唱歌吧!

◎花花世界愛地球-寶特瓶回收藝術創作
你相信嗎?廢棄的寶特空瓶,也能精油巧思,創作出朵朵美麗的裝置藝術!
活動辦法│凡攜帶任一寶特空瓶(不限品牌、容量)到活動現場,即可參加【花花世界愛地球•寶特瓶回收藝術】花卉DIY 創作,作品完成後,即可獲贈:獨家限量【台北地球日紀念徽章】三入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