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綠行銷】DIY種稻概念胸罩

繼去年「想婚胸罩」成功引爆各界討論之後,知名內衣品牌Triumph,今年又再度於日本東京,發表最新的ECO環保概念「稻米胸罩」,結合最夯的綠活農作風潮,成功將胸罩突破原先功能的想像,而成為充滿綠色行銷話題的展示。



這個命名為「我的稻米」的概念胸罩,是一整套讓人可以輕鬆DIY種稻的多功能組合。腰帶則是用真正可使用的水管作成,還可以在上面綁上一包種植專用的土壤。


組成胸罩則是一個可以一分為二的花盆,而胸罩襯墊展開後,也可以是農作時的防曬袖套。




工作褲後面也黏上一副農作手套,上面寫著可愛的「豐作」。



當然,這「稻米胸罩」仍然是非賣品。這是日本黛安芬從2004年以來,從環保抗暖化的思考,所發展出來的一系列概念胸罩,從「ECO地球胸罩」「溫暖胸罩」「環保袋胸罩」「筷子胸罩」「太陽能胸罩」、「想婚胸罩」,到「我的稻米」胸罩,都緊扣著減碳的綠活主軸,展現該公司主打綠色行銷的強烈企圖。

具話題性的行銷策略,以及突破傳統想像的概念胸罩,但不知怎麼的,就感覺不免有些為男性觀看而設計的味道,無論如何,就分享給大家,由你自己決定該怎麼來看吧~


資料與照片:triumph japan

回顧:【綠時尚】想結婚來抗暖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