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綠設計】另類名牌的電冰箱沙發

一張經典復古的BMW皮椅,一個帶著久遠年份的廢棄老冰箱,拆解之後的重組新生,它的美麗或許更令你驚豔!


加拿大的一位藝術家兼設計師Adrian Johnson,在一次偶然的靈感當中,將回收廢棄的電冰箱,結合報廢BMW後座皮椅,打造一系列既復古又時尚的回收系電冰箱沙發”Fridgecouch”。


這是BMW1984年份735i的黑色後座皮椅(中間還有中央扶手),以及一台1983年份橘色Admiral冰箱的完美組合,它的邊几也是由冰箱內的回收層板所組成。


櫻桃紅色的皮椅則來自於一輛1986年份BMW325e,搭配1980年份綠色Gibson冰箱上的組合,更顯低調經典美感。

金黃色系的亮眼復古沙發,原來是BMW1988年份535i的黑色後座皮椅,與1980年份金黃色GE冰箱所組成,還配有可使用iPod的飛利浦音響系統。


回收再生的廢棄名牌,一樣撩撥起令人無法自拔的戀物情結,究竟什麼才是名牌呢?或許有一天,名牌的意義,將會在綠色才是王道的時代裡,徹底地被顛覆與改寫。

資料、照片:FridgecouchIntroducing the Fridgecouch

1 則留言:

電子廢料回收達人 提到...

能將廢棄物重新設計,賦予它生命,讓它的精神理念永遠流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