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藝術】等待中的指尖創作

如果你的生活裡面,多些等待的時間,你會用來做些什麼呢?


Matthew Watkins,一位來自義大利的藝術創作者,在等待的零碎時間裡,利用手掌裡的iPhone作畫。現在的他,不僅是個網路知名的電子畫家,在每天實際的生活裡,他也開始熱愛等待,因為在等待中,他可以隨時將生活週遭的靈感,透過指尖的滑動,變成是一幅幅精采動人的畫作。


這些看起來像是油畫的藝術作品,其實是用螢幕為3.5英寸的小小iPhone手機創作出來的,只要花4.99美元在App Store購買一種叫"Brushes"應用程式,就可以讓使用者利用筆刷的技巧,創作出多層次的虛擬畫作,還可以進行混色與色彩飽和度的調整。


看完了這些畫作,如果你也是個蘋果迷,或許可以考慮在生活等待的片刻,也來點小小的創作樂趣吧!

圖片引用自Matthew Watki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