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單車】當單車遇上Hip Hop

騎單車,唱嘻哈,是個什麼樣的感覺?



這是由澳洲嘻哈藝人 Hugo & Treats所創作的單車嘻哈歌曲"繼續騎吧!"(Keep Pedalling),MV裡的場景,是發生澳洲墨爾本充滿波希米亞風格的布朗斯威克街(Brunswick Street),由一群喜愛單車的年輕人,所發起的一場另類的單車聚會Brunswick Free Ride。

Brunswick Free Ride,沒有激情的政治訴求,更沒有任何特別的理由,只是一群人就這麼約定好時間,一起騎上單車,只是為享受自由佔領街道的快樂(目前為止,Brunswick Free Ride已經辦過了兩次的聚會)。

這是今年Brunswick Free Ride的活動海報

騎單車,本來就該有更多不同的樣貌與個性。因為,它絕不只是運動、健身的工具,或是一種綠色環保的主張,它更可以是一個表達自我的方式。騎單車可以嘻哈,當然也可以多一些的任性、狂妄,或是不凡!



影像引用自:Brunswick Free Ride

1 則留言:

Mousse 提到...

穿著英國紳士風,綁牙買加頭,騎著競速的自行車,唸著奇怪的繞口令,天阿!!!!這真的是澳洲的HipHop style嗎?殺了我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