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影片】一個女生.騎單車.過生活

這是一個關於兩個女生與兩台單車,在一座城市裡生活與行走的影片,而它也是精品單車品牌Biomega,以都會女性為訴求,最新推出的的形象廣告。

Copenhagen. Life. Cycle. by Biomega from Copenhagenize on Vimeo.



影片裡面,敘說的是兩個漂亮自主的女生,各自在城市的某個角落起床,然後用單車開始一天的生活;不同的單車、不同的路線、不同的街景,當然還有不同的生活。而這兩個看似不相關的女生,之後也在哥本哈根的某個街角相遇,最後當然也是以單車,迎向一天生活的結束。

Biomega,是一個來自丹麥的精品單車品牌,專注在簡約、機能與設計的結合,希望讓單車不只是一個日常交通工具,更是都會男女的精品時尚配件之一。

影片中出現的兩款車,銀色的單車,是它的經典款'Amsterdam Lady',目前在台灣也買的到。 另一台紫色與粉紅色的型女款,則是即將上市的全新摺疊車款Puma Pico。

很漂亮的單車,很有fu的影片,令人喜歡!

影片來源:Copenhageniz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