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綠時尚】好萊塢女星的環保時尚車

在美國好萊塢,正在吹起一股環保節能的綠色風潮,眾明星們都紛紛換掉了吃油大車,而改開油電混合車或氫氣車。想知道這些銀光幕前的知名女星們都開哪些綠色環保車嗎?


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主演過不可能的任務2、超世紀戰警、衝擊效應...等),將家裡的BMW X5換成了環保時尚名流最愛的Toyota Prius油電車。(在台灣可以買到,馬力更大、更加環保節能的第三代即將上市)


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話題女王)在去年27歲生日時,送給自己一輛 GMC Yukon Hybrid (在台灣並無販售,新款Yukon Denali Hybrid將上市)。

克莉斯汀戴維斯(Kristen Davis,"慾望城市"中飾演夏綠蒂) 在去年好萊塢電影"慾望城市"首映會上撘乘 BMW Hydrogen 7 現身。不過這輛氫氣車不屬於她個人所有,她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等明星,都曾搭乘此車公開亮相,為車商宣傳該輛環保氫氣車。(BMW Hydrogen7目前沒有公開販售,只提供租賃,台灣BMW總代理也未引進)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主演過驚奇4超人、萬惡城市、倒數第2個男朋友...) 與她的 GMC Yukon Hybrid。 她更曾在MTV電影獎頒獎典禮公開呼籲:「如果你可以,請進行安全性行為並駕駛油電混合車...」


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主演過哈啦瑪莉、霹靂嬌娃、偷穿高跟鞋、頭彩冤家...)也被稱做“Prius Diaz”,她也是全球 Toyota Prius 120萬車主之一。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主演過金法尤物、為你鍾情...)與她的 GMC Yukon Hybrid


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主演過莎翁情史、天才雷普利、情人眼裡出西施...),與她的兩個小孩力行健康綠活的生活原則,不只吃有機與當地的食物,還用這輛Toyota Prius帶著孩子趴趴走。

資料與照片來源:Treehugger

本文推文網址:http://funp.com/t9113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