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單車】倫敦市交通局也賣時尚單車服

誰說騎單車一定得穿五顏六色的緊身衣褲!?當單車已經變成全世界的新生活態度時,所謂的車衣當然應該有些不同的想像,除了方便騎車的功能之外,因應一般通勤或生活工作的需要,或許也應該可以更"正常"點,或是具有更多一點的個性或是時尚風格吧!

四大時尚之都的倫敦,最近也興起了一股單車時尚(cycle chic)的風潮,就連倫敦市政府的交通運輸局,為了因應單車通勤族的需要,竟然也破天荒地在倫敦交通運輸局(Transport for London,TfL)的網站上,賣起了時尚單車服飾,姑且不論這市政府是否有些撈過了界,但可以確定的是,單車通勤服飾的需求,已經是一種無法抵擋的趨勢了。


倫敦交通運輸局主推的Bspoke系列的單車通勤服飾,其防水、防風的設計,可以讓倫敦單車通勤族更舒適、更安全地悠遊在多雨、風大的倫敦。



單車長褲特殊的設計,可以避免騎單車通勤時,褲子可能捲進鏈條中的狼狽。


穿Bspoke騎單車上班,不僅舒適安全,平日工作或休閒時穿著也非常實用。

Bspoke系列剛上市不久,能不能帶給倫敦一股新的單車時尚風潮,或只是變成另一種無聊的制服車衣,恐怕還是要考驗倫敦市民對這款通勤車衣的喜好與接受度了!

資料與圖片來源:Transport for LondonTreehugerGuardi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