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非廣告】入圍的宣告


前天,收到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通知,我們入圍了最佳年度生活情報部落格。儘管這次入圍者眾多,但還是件令人高興的事。套句老調的頒獎典禮用語,入圍就是一種肯定,或許對這段孤單且無止盡的部落格書寫來說,更是如此吧!

半年多前,除了平常賴以維生的企劃行銷服務之外,我們開始有了一個新的身分,叫做部落客。從分享自己的綠活體驗開始,我們持續整理許多實用的綠色常識,介紹推薦好的綠色商品,當然也花了更多的篇幅與時間,大量閱讀並書寫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綠色趨勢與消費情報。

而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必須承認,從原先單純分享自己的閱讀與生活,到開始認真當作一份無薪事業來經營,確實不是件太容易的事。尤其期間歷經了自己人生與事業的低潮,在諸多不順遂與煩擾之中,部落格經營這件事,當然也不斷考驗著我們的意志力。

半年了,我們仍在繼續努力,摸索這個還在成長中的部落格。我知道,這樣的主題與內容,並非每個人都會喜歡,也很難成為一個主流的人氣部落格,但倘若它的存在,可以讓綠色生活這件事,多些自在與風格,以及各種可能的趣味與想像,那就是一件很棒的事。

未來,我們當然希望這個部落格,可以是台灣綠色消費的一點點力量,甚至變成一個真正具有影響力的綠色微媒體。不管這個願望能否達成,這個部落格,我想,至少可以是自己綠活實踐的一段整理與紀錄吧!

而在這段紀錄生活的歷程裡,透過部落格串連也認識了許多同樣關心綠色消費的朋友們,看著網路上的迴響默默加溫的同時,我們也暗自決定,還要這麼繼續的寫下去...

10 則留言:

Alice 提到...

恭喜!這是應得的,看過的朋友都說是很優質的網站!繼續堅持下去!

Chris 提到...

Stella (還有Joe?)
恭喜嘍~
這是好網站,加油,加油~^^

Chris

Unknown 提到...

恭喜.恭喜.

Ecogoodies 提到...

感謝大家的鼓勵拉~

匿名 提到...

Dear,

恭喜恭喜
你們的blog真的經營得很用心
內容也很紮實

能夠入圍
真是實至名歸!

介維

Lily 提到...

恭喜!
請問要如何加入你們的合作專區?因我將從事手工皂環保事業.

Ecogoodies 提到...

Lily, 在廠商合作專區部份 我們主要是希望能透過這個平台 讓大家認識更多綠色且在地的產業或商品 若有任何可以幫上忙的地方 歡迎寫信給我! ecootaku@gmail.com

綠球 提到...

恭喜~恭喜~
能獲得網路部落格如此殊榮,真的不容易~

我是怡伶&介維結婚時的婚攝~綠球
怡伶跟我介紹過這網站,一直沒時間上來好好逛逛,今天偶然間上來,就看到不少很讚的觀念&資訊...
再次恭喜獲獎!!
並祝 Happy New Year~~

有空歡迎到我的小小攝影部落格逛逛
http://www.greenball.idv.tw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們努力的經營這個部落格^^

Ecogoodies 提到...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你在哪裡,但還是非常謝謝你的鼓勵,我們銘記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