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綠時尚】柏林的綠潮時尚週

這幾天,全球的綠色時尚(Green Fashion)焦點,都集中在德國的柏林。因為從1月20日到23日的期間,有一個結合綠色時尚、永續生活與文化的國際性盛會THE KEY.TO,正在柏林舉行,也恰好與柏林的時尚週(Berlin Fashion Week)一同展開。


隨著綠色環保在時尚產業圈逐漸成為主流價值的趨勢下,這個短短四天的綠色時尚週活動,就吸引了全球超過50個領導品牌參與,其中包括Van Markoviec、Knowledge Cotton Apparel、Studio Jux、Milch、Itsus、 Banuq、Komodo以及People Tree…等。除了時尚秀之外,各式的論壇、演講以及工作坊,也讓來自全世界的時尚工作者,以更多的學習與交流,一起改變綠色時尚的未來。


這次的活動,除了充滿實驗與挑戰性的Eco時裝之外,還有各式的包包、鞋子以及綠色時尚配件,而其中最新的綠色永續材質,以及諸多實驗性的設計,當然是這次THEKEY.TO的備受注目的焦點。


創造符合環境永續概念的時尚,成為全球綠色經濟的一部分 ( Be part of the shift),是今年THEKEY.TO活動最重要的精神,它想改變的,不僅是時尚產業的規則,還是未來人類的生活與價值。



資料與照片:THEKEY.TOUtop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