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綠藝術】2012光之祭典

今年夏天,除了綠活的渴望之外,你或許也想打開身體的每個細胞,經驗一場最寧靜的身心震撼。


《2012光之祭典》,是台灣的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從全人類關心的末日議題出發,所全新創作之《2012》二部曲,傳達對人類心靈與美好環境的深切期盼。

演出形式融雜著跨國與跨界的藝術型態,除參與及開放式劇場空間之外,更包含有脈輪舞蹈、蘇菲旋轉、西藏頌缽、咒語吟唱、火之祭禮等元素,挑戰融合東西文化,展現既衝突又相容的獨特美感氛圍。


綠活當然可以很藝術,《2012光之祭典》,用一種『新劇場的生命經驗』及『新人類的生活態度』,來一場屬於這個城市心靈的綠色行動!


2012 光之祭典

一場非宗教的宗教性活動,沒有神的神性演出

前所未有的感官劇場,百人靜心於宇宙大我中

時間:2010.7/16-19(五,六,日,一) 19:30、7/17-18(六,日) 14:30

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東3館烏梅酒廠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票價:900 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9888 www.artsticket.com.tw

*學生限定:5折(一證一張,驗證入場;無證需補差價)

*莫迷M-Fans:8折(一人限購兩張)

*團體20張以上:8折

*兩廳院之友、台新游藝卡、誠品會員卡:9折。

*2012套票:三人同行套票價2012元, 5/31前,限量100套

訂票專線:0985-613-008項小姐 FAX:29150556 EMAIL:mstheatre01@gmail.com

心祭典 光‧領者:Akash阿喀許

戲禪語 光‧引人:梁菲倚

鼓缽頌 光‧音療:李子建
拉提漢 光‧蘇菲:張藝生

脈輪舞 光‧舞動:Nartana林雅雯

曼陀羅 光‧火祭:火寶@firemosa.com

畫虹彩 光‧能量:Sky劉佳玲
原音傳 光‧吟唱:櫻桃阿姨



更多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mstheat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