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綠時尚】當單車與時尚共騎

對許多時尚愛好者或是時尚產業的工作者來說,Fashion Week時尚週當然是一大年度盛事,不僅是許多新銳設計師躋身國際的舞台,更是引領全球潮流趨勢的重要指標。



這兩天剛開幕的紐約時尚週,有項十分特別的活動,也就是由紐約時尚中心(The Fashion Center) 所舉辦的Tour de Fashion活動,在活動期間(9/8-9/15)提供時尚自行車免費出租,讓參與者可以優雅地騎著充滿時尚與設計美感的單車,悠遊於紐約各時尚景點。



當然,這些自行車可不是普通的單車,它們甚至可說是全世界最時尚的自行車,因為這些都是出自許多頂尖設計師Diane von Furstenberg、Betsey Johnson和Prabal Gurung...等人所設計的客製手工單車及配件。


這些外租的單車,出自不同設計師的名家之手,有著各自不同顏色與風格特色,因此參與時裝秀的名媛淑女們都可以依照自己的穿著,選擇搭配的時尚自行車,原則每個人都可免費租借一小時,不過萬一遺失了單車,可是要繳交1000美元的賠償金。


當單車與時尚共騎,不僅美麗地令人驚豔,也讓單車正式躋身為最潮之流行時尚元素。不能遠去參加時尚週的朋友,或許哪天你也可以,試著脫掉運動專用的排汗衣,換上你的美麗衣著,也為你最愛的單車添加些許的時尚個性元素,你也許會發現,騎單車原來也可以如此時尚


 資料、照片Ecouterre Tour de Fash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