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單車】時尚大摺時代來臨

iF Mode,一輛革命性的全尺寸精品摺疊車,我們稱之為"時尚大摺"。


這輛時尚、極簡的iF Mode,是由Mark Sanders所設計(Strida單車的設計師),今年得到iF產品設計的金獎,全車由台灣太平洋自行車公司所製造生產,已經在美國開賣,售價是2329美元(約台幣7.7萬)。


iF Mode只有兩段變速,市售車目前只有白色。摺疊後非常適合城市通勤族隨身推行,車重14.7公斤。



至於在台上市的時間,在我們親自電詢太平洋自行車以及其總代理鴻太公司後,得到的答案都是目前該車尚未量產,只接受極少數代理商的訂單,會提供打樣車賣出。目前只有美國一家代理商在網路上公開銷售,台灣代理商則未提供任何市售車,所以暫時會讓準車主們失望了。



未來,這台車若能順利在台灣上市,預估售價會在八萬元左右,擁有這輛新時尚又美型的"大摺",其實只要三代Prius的十五分之一,或許對許多綠色時尚新貴來說,又是一個令人忍不住敗家的收藏精品!

後記:我們在7月底的運動休閒展看到了已經量產的車,定價新台幣75,000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