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單車】騎小徑上班去之續篇--Takumi 802

這是女王Stella騎小徑上班的坐騎-Takumi 802 小橘匠


802的匠字標記

繼前兩週我的Progressive 20S開箱文之後,隔日Stella終於等到她的Takumi 802小橘匠。原本是要訂法拉利紅的,經過鐵馬假期可愛的黃先生耐心地幫我們調車,在一波三折下,雖然終於調到一輛中古展示車,但因車況有點舊,在無法接受的情況下,我們還是改訂了現在的藍寶基尼橘。

(鐵馬假期的黃先生應該好好稱許一下,他的耐心與服務實在沒話說,因為在選購單車的過程中,多數店家的態度多是來個相應不理,而開幕沒多久的鐵馬假期則是目前為止,唯一會耐心跟我們解說的店家,所以幾經考量,最後還是決定從信義區到大安區跨區購買!)

等了好久, TKM 802終於入手

Stella 騎來辦公室的802英姿, 20吋鋁合金車架讓車重只有11Kg

可以調整角度的龍頭 、可摺疊的立管,方便進出我們的小狗夫

鋁合金1/2"x3/32"x34/50Tx170mm 鋁製黑色CNC切割大盤

公路車業餘級的SHIMANO RD-4500SS TIAGRA 9速後變

TEKTRO V-煞車 SHIMANO SL-R440/R441 平把公路車用變速器

剛騎上802,不僅是女王,就連我也有點不適應。因為如此窄的車手(寬度不到53公分),並不容易一下子就上手,結果前兩週我們騎小徑上班時,變成是我在騎802,女王則騎我的20S,直到這兩天她逐漸習慣後才又換回來。

總體而言,我們都非常滿意802,女王還說,每次騎上802,就有種想像自己美美騎過街頭的爽感(未免太自戀了點!)。目前我們盡量騎單車上班,除非開會需正式著裝,或是天氣實在太熱,有這兩台輕巧好騎的時尚美型小徑的相伴,上班的日子好像突然振作了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