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單車】時尚環保的PDW都會單車精品

用天然竹子設計成的美麗單車握把,環保又具極簡風格。

一家在美國波特蘭的單車配件設計公司PDW(Portland Design Works),最近開發出了一系列極具都會設計風格,且有綠色環保概念的單車精品,受到了相當的注目。

這家波特蘭單車配件設計工作室(以下簡稱PDW)的兩位創辦人,過去幾年一直為知名自行車配件公司Planet Bike工作,在今年一月他們決定帶著對單車的無比熱情,開始他們的創業之路,提供都會單車通勤族更漂亮、更時尚、也更環保的單車配件精品。

PDW的新款擋泥板Sodapop Fenders(汽水擋泥板)是以環保材料(回收的飲料瓶罐)所製成的。


漂亮又具質感的皮革握把,是以植物以及天然油、天然臘等不傷害環境的材料製作而成。

PDW在的設計單車配件,大多使用綠色環保(Eco-friendly)的材料,而且未來他們也打算跟許多的社會企業一樣,會將公司盈餘的1%捐給在美國推廣單車通勤與文化的非營利組織Bicycle Transportation Alliance

PDW的單車精品配件除了在美國外,在澳洲、加拿大、英國與日本都可以買到,不知台灣何時才能買到時尚又環保的單車配件呢?

圖片來源:Portland Design Work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