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影片】青蛙指揮家

你看過雨林青蛙與藍人組的演出嗎?不妨在週末看看以下這個有趣,也兼具環保行動的青蛙指揮家吧。



這是世界知名表演團體藍人組(Blue Man Group),為了響應一個世界性的保護雨林串聯行動The Prince's Rainforest Project,特別與一個代表對抗氣候變遷,搶救雨林行動的雨林青蛙,所共同演出的青蛙指揮家(Frog Conductor)。

隨著下個月哥本哈根聯合國氣候變遷高峰會議登場日期愈來愈近,全世界挽救地球的疾呼也越來越大聲。除了上個月前聯合國秘書長Kofi Annan發起的所發起Tck Tck Tck; Time for Climate Justice’Campaign全球網路行動如火如荼蔓延之外,早在今年五月由英國查爾斯王子發起的搶救雨林行動(The Prince's Rainforest Project),引起了廣大迴響,許多電影巨星、設計師、科學家、環保人士...等重量級名人,紛紛上傳影片來表達支持搶救雨林的行動。其中,這個青蛙指揮家(Frog Conductor),就是其中一個的經典影片。

而The Prince's Rainforest Project這項保護雨林的串聯行動,將在哥本哈根聯合國氣候變遷高峰會議,傳達給全世界的領導人知道,全世界呼籲搶救雨林的共同心聲。

而關於搶救雨林的影片,早在五月初時,查爾斯王子、威廉與哈利王子、丹尼爾.奎格(Daniel Craig)、哈里遜.福特(HarrisonFord)、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以及達賴喇嘛等重量級人物也都粉墨登場,以90秒的搶救雨林影片,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他更多的搶救雨林影片,有興趣的人可到The Prince's Rainforest Project影片區觀看。當然,也歡迎簽署參與搶救雨林網路行動

延伸閱讀:
請加入簽署保護雨林的環保行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