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綠設計】會長大的有機戒指

如果你是個無可救藥的植物愛戀者,你或許還記得,我們曾經介紹過一個讓人隨時有氧綠活,還可以帶著植物趴趴走的包包,而在北歐的冰島,也有位叫Hafsteinn Juliusson商品設計師,更將活著的植物直接包在銀飾戒指裡,變成另類的綠色有機時尚。


就像一般植物一樣,這款會逐漸長大的珠寶The Growing Jewelry,除了試圖透過時尚設計,將大自然帶進更多都市人的生活裡之外,更把園藝與珠寶時尚,這兩個截然不同,甚至具衝突性的概念,作了有趣的跨界嘗試。


當然,這款植物戒指要順利長大,還是得定期澆水才行,根據設計者的講法,只要每五週定期澆水一次,就可以保持如此繁茂的綠意大約一年之久。


這款手作的綠色有機戒指,目前少量販售中,不管你能否接受它的各式誇張造型,但對我來說,它仍舊是個十分有趣的綠活與時尚設計實驗,我喜歡。



via:Hafsteinn Juliusson

4 則留言:

大餅 提到...

這個設計真是太有趣了
尤其是那個澆水的動作
太妙了啊~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可以引用這篇文章嗎
我的部落格是http://tw.myblog.yahoo.com/sylvia-bliss
謝謝

Ecogoodies 提到...

沒問題的,引用或轉貼只要註明出處,我們都十分歡迎的!^^

匿名 提到...

這個東西在台灣可能不能賣喔~小戒指還可以但是那個大的全包覆的可能會被認定為戒指虎類吧~那就會成為違禁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