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公益轉貼】守護白海豚保育認股,緊急開催!

台灣中西部海岸有一群鮮為人知的白海豚,正受到嚴重人為干擾和開發威脅,族群數量不到一百隻,已被聯合國列為最高保育等級,即將面臨絕種的台灣白海豚。過去三、四十年來許多重大開發案逐漸壓縮、污染台灣白海豚的生存環境,導致族群數量銳減瀕臨絕種。



如今在濁水溪口海域又將填海造陸超過4000公頃,興建八輕國光石化輕油裂解廠,這將是導致這群白海豚滅亡的最後一塊大石頭。如果我們捨得付出昂貴的代價來大貓熊,就更應該為這珍貴稀有的台灣白海豚盡一份心力。

請一起來認股,幫白海豚買下活下的希望!目前已有1萬5千多人認購將近70萬股,還有近百萬股需要大家連署、認股,一起來當台灣白海豚(媽祖魚)的救援股東!

了解更多守護白海豚訊息:http://et.e-info.org.tw/node/119

*注意:目前【守護白海豚保育認股】行動,目前為認股意願調查,暫不收取任何費用,而待六月提出公益信託申請並完成程序後,正式召開記者會進行資金募集,請大家特別留意,勿輕易轉帳受騙。

轉貼資料來源:全民來認股 守護白海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