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單車】We Love Bikes!

當單車成為一種風尚,還有生活裡不可或缺的必要時,單車的意義,已不再只關乎綠色減碳,更昰一種把生活找回來的慢活態度。



這是丹麥為2011年世界公路車錦標賽(UCI Road World Championships)所製作的形象宣傳影片,影片中有著哥本哈根美好的單車生活意象、完善的自行車設施、傲人的風力再生能源發電、單車創意生活(用腳踏車來打果汁的行動果汁車、單車發電的聖誕樹),當然還有迷人的自然風景…等。

雖然這個比賽一直要到明年9月底,才會在丹麥哥本哈根以及魯澤斯代自治市(Rudersdal Kommune)兩地舉辦為期一週的賽事,但不只形象影片早已開跑,主辦單位更用影片導覽了這兩個城市的比賽路線,除了騎單車的快意,沿途美麗如詩的景緻,更為這兩個地方做了一次成功的城市行銷。



單車與生活,還有...快樂,你享受了沒?

影片:2011 UCI Road World Championship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