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綠影展】明日?家園!

一座山需要甚麼樣的道路?一條河需要甚麼樣的雨季?青蛙與麻雀需要甚麼樣的村莊?藍天與微風需要甚麼樣的樓房?爺爺跟孫子需要甚麼樣的大樹?母親們需要甚麼樣的院子?


CNEX【明日?家園!】主題紀錄片影展,目前(10/28至11/7)正於信義威秀影城、誠品信義店、誠品敦南店及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等四處放映中。影展主題以「環境關懷」為出發,透過多元的議題與觀點,包括綠色建築、水資源、污染、動物保育、環境保護、地球暖化造成的天然災害、資源回收、新能源、基因改造與有機食品..等,以真實的影像紀錄,陪你一起思考人與自然的共生與未來。



有來自全世界近70部紀錄片;包括因暖化而將成為全球第一個面對淹沒命運的國家吐瓦魯;薩依德與巴倫波因共創、集合猶太和阿拉伯音樂家組成的管絃樂團;以及金獎名導史蒂芬索德伯的最新紀錄片作品。

在曾經的「家園」記憶,與未來的「家園」想像之中,你的選擇又是什麼?

關於影片資訊及內容介紹,請參考【明日?家園!】影展官方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