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綠設計】不插電的iPhone揚聲器

iPhone狂潮目前仍然持續襲捲全球,其相關配件與週邊產品,更成為不少蘋果迷敗家的重點所在。這幾天,看到美國媒體介紹一款名為KOOSTIK 的iPhone專用”喇叭",重點不在於漂亮的木質外殼,而是它可以完全不插電!!!



設計師運用空心吉他的共鳴揚聲原理,以手工打造這款木質揚聲器,有別於一般市面上支援iPhone的音響喇叭,它並沒有用到任何電子零件。所以使用者只需要把iPhone放置上去,就可以隨時享受這種不插電的揚聲效果,並將原先iPhone的音量放大2到4倍。



當然,使用KOOSTIK來聽音樂,特別對愛好極大音量的重金屬樂迷或重視重低音效果的人來說,或許並不是太適合,因為基本上它只是一款放大音量的不插電揚聲器,比較適合隨興悠閒聽音樂的朋友。

目前KOOSTIK只在美國銷售,有六款不同木質所混撘的款式可供消費者選購,售價從85到90美元不等。

而除了KOOSTIK之外,台灣業者更是不遑多讓,也在今年發表一款不插電的iPhone4專用喇叭套(目前在台灣已經有販售),是以環保矽膠所製成,真的很酷,也稱得上是台灣之光,也一起分享給大家囉!



照片、影片:KOOSTI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