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綠行銷】藝術家的單車主張

在台灣,無論是買房子、買汽車或是買手機,送單車或小摺,早已是不足為奇。而這股全球性的單車行銷風,從各式的商品廣告,到時尚精品行銷,甚至最獨樹一格的藝術圈,也無法抵擋單車的無窮魅力。


這輛檸檬色的單速街車,是由3rd WardNYC Bikes單車製造商所合作設計,有著極為流暢的車架線條。

位於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的3rd Ward,是一棟由廢棄工廠所改建而成的設計藝文中心,它提供給設計師及藝術家會員們,一個專屬創作及展覽的藝文空間。日前,它就推出了一個最新的會員招募方案,推出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獲得一輛3rd Ward獨特設計的時尚單速街車。

3rd Ward以單車為號召,除了招募新會員,更重要的想透過單車,帶給藝術家們更好的工作與生活品質,並在這個紐約的都市社區裡推展,一種結合藝術與綠色生活的品味與價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