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綠時尚】狂野美麗的自然系珠寶

"I believe in what I do. It is very much me. 我相信我所做的,因為,它就代表著我。"


以上這段話,是來自於一位出生在哥倫比亞,曾在紐約唸書與旅行,目前在加拿上生活與工作的珠寶設計師Dandi Maestre

她也是一個堅持以自然與回收素材來創作的設計師,作品前衛大膽、自然簡單,並有著跨越文化與國界的強烈混搭風格。


曾經是一位平面設計師,從2006年開始設計各種以自然素材為主的Eco概念首飾與配件,她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大自然,也取材於大自然。各種自然成形的骨頭、浮木、鹿角、棚角,琥珀、椰子和公牛角,各種天然纖維和種子、祖母綠、鱷魚皮,甚至頭骨或是彈殼,都是她創作的素材來源。

她也透過這些創作,以她自己的方式,與她喜愛的自然世界進行對話。她的每一件作品,都是手工製作,原料可能來自於海岸、河邊、叢林或是森林。她希望可以將每一個自然形成的元素,透過極端的呈現方式,達到一種自然且充滿流線造型的視覺美感。


Dandi Maestre不受限制的綠色珠寶創作,狂野卻簡單,充滿著生命自信的能量,也呈現一種與自然和諧共鳴的無為態度。我們始終相信,綠色生活的思考,不該只關乎環保或是回收與否,而該是一種更尊重自然,也更接近自我風格的生命態度。

Dandi用珠寶與配件的創作,實現了自己的綠色時尚夢想,你呢?

資料與照片:Dandi Maestre

1 則留言:

佶也 提到...

熱衷綠色
實現創作
達成夢想
美事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