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單車】生命的故事

剛過完41年來最冷的三月天,趁著剛露臉的陽光,你是不是也想騎上單車,追趕上春天的尾巴呢?



這是在有"葡萄牙威尼斯"之稱的阿維羅(Aveiro),為宣傳單車城市所拍攝的影片。影片中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故事,但相同的是,都以單車,追逐生命中的第一次美好,無論是青澀的童年、萌芽的愛情、新生命的誕生,又或是,年老的自在與豁達…

阿維羅(Aveiro)這個城市以一支美麗的影片,傳達了它對未來城市的選擇與願景,更以感性的告白與說明,為這項選擇作了完美的註腳。

here is neither wrong nor right neither good nor evil
there's only what you choose to do life is about choice
you choose the road and the destination
but only in the end
will you know where you are and how you got there

aveiro has chosen cycling

影片配樂的主唱,是來自葡萄牙里斯本的歌手Noiserv,曲名為"Bontempi",低沉卻充滿韻味的沙啞嗓音,就這麼緩緩地陪伴我們生命中,所有發生過的悲喜起落。

在四月的春天,與你共享這個美麗的單車影片~

沒有留言: